田园风光的小学四年级作文450字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乡下游玩。
在路上,我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拿手机拍照片。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非常开心!
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乡下,我们先去了菜园,里面有红彤彤的西红柿,像一个个红灯笼;有紫滢滢的茄子,像胖乎乎的脸蛋一样饱满;还有青中带红的辣椒,像一位身姿苗条的少女,非常可爱!
走进果园,里面有圆圆的西瓜,它胖乎乎的身体躺在地上懒洋洋的睡觉,真是舒服啊!枝头还有紫色的葡萄,像一个个紫色的小球一样圆;还有黄中带青的香瓜,一看就香甜多汁。
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草地上放风筝。我拿着风筝在风里自由自在地奔跑着、跳跃着,很开心……
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河边钓鱼,妈妈在旁边观看。我先看着爸爸钓鱼,然后,我也忍不住想钓鱼。我就和爸爸一起比赛,最后我还赢了爸爸,我非常兴奋,感觉全世界的幸福都是我的了。
傍晚,我和爸爸妈妈一边吃着白天采摘的水果,一边抬头数着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听着池塘里的青蛙唱歌,真是开心、真是高兴、真是美妙!
田园风光真美丽!我爱这美丽的田园风光啊!下次一定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