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月亮的作文
人们常常说家乡的月亮最美,又圆又亮。这是真的吗?我虽然不太敢保证全部人都这么想,但我肯定自己是这么想的。
小时候常和兄弟姐妹在中秋节那天到楼顶或者是到岸边去赏月,爷爷和奶奶,还有父母、叔叔们一起吃东西,一起赏月,爷爷常常说起“嫦娥”与“年郎”这对恋人,他们是因犯了罪而被迫分开的,每缝八月十五这一天他们会相聚在一起的。
看着这个又圆又亮的“家乡”月,当然这个月亮不是我自己独占的,而是全世界人们的。人类一次又一次地踏上月球探索,使人们知道更多关于月球的知识,当人们第一次踏上了月球,这条“路”是多么的壮观,多么的骄傲。
月亮在哪里看都是一样的美,用赞美的眼光去看月亮就会觉得月亮是那么纯洁和美丽,就像天使一样的纯洁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