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小学作文范文
夏姐姐悄悄地走了,秋姑姑悄然生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你看,秋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偶尔有几朵白云飘浮在空中,好像悠闲的老人在踱着方步。这时,一群大雁往南飞去,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给天空划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你看,秋天的田野热闹极了。田埂上高梁成熟了,沉甸甸的果实挂满枝头,把它的身子都压弯了;稻子也成熟了,金黄的稻穗充盈饱满,闪闪发亮,好像在说:我又丰收了;棉花也不甘寂寞,吐出了雪白雪白的棉絮,给美丽的秋天又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农民伯伯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收割,它们早已不是小米加步枪了,隆隆的机器声响彻田野,伴着脸上的是喜悦的笑容。
你看,果园里更是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水汪汪的葡萄熟了,又大又紫的水晶葡萄挂满枝头,可真是惹人喜爱;柿子也不甘示弱,一个个大柿子像红灯笼般的挂在枝头,显得十分红火;石榴娃娃都探出机灵的小脑蛋,急着要出来呢……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田野,我更爱秋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