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之歌四年级作文
秋天到了,最美的要数那充满生机的田野了。
走进田野,便感觉神清气爽,心情豁然开朗。远处,那连绵起伏的山峦披上了墨绿色的大衣。近处,红的高粱像熊熊大火似的燃烧着,那金黄色的稻谷笑弯了腰。秋风一吹,“一位身穿黄衣服的姑娘”便翩翩起舞。
田野的左边就是菜地。菜地里,胡萝卜探出脑袋,对着人们微笑。球菜捧着自己的大肚子,得意洋洋地说:“你们看我,多么漂亮啊!”
菜地旁边有一个果园。进入果园,一股香气扑鼻而来。原来是小巧玲珑的苹果发出来的。那些苹果红得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害羞的模样。顽皮的石榴挤来挤去,还开心得咧开了它那樱桃小嘴。
菜地后面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中的鱼儿玩起了捉迷藏。有的小鱼躲在水草中;有的小雨躲在石头后面;还有的小鱼躲在了寄居蟹的房子里。它们玩得可开心了呢!
田野、菜地、果园、小溪一同唱起了这首美妙动听的田野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