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的田野优秀作文350字
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园,田野占重要的位置。一年四季的田野,秋天的田野让我沉浸在甜蜜的梦中。
秋天的田野是蓝色的,也是绿色的,更是金黄色的。她是那样可爱。
那条弯弯的小河,穿过一座座峡谷,慢慢向东流去。清清的河水,在骄阳的照耀下,清澈见底,不时,一群小鱼在河里戏耍、追逐,时而向东,时而向西,时而一个猛跳。当白白的鸭子在小溪中戏耍,波纹像箭般向四方射去,这么多鸭子在戏耍,给本来已经很美的小河增添了热闹。
小河的两岸,是一丘接着一丘的水田,有金黄色的稻谷,青青的甘蔗苗,织成了五彩斑斓的图画,向山脚延伸而去。微风吹来,像在微微鞠躬。阳光照在身上,让我们感到十分地温暖。让我们隐隐地觉得:我是秋天的田野,我给你们带来了稻谷、果子和蔬菜,我来了!
遥望远处,是一座座高山,山上长满了高大的松柏和果实累累的果树,还有漫山遍野的茶花。当你走进这崇山峻岭,便可以听见野鸡的啼叫声,可以看见松鼠在树林之间跳跃,可以欣赏山间的蝴蝶,追逐山涧的小鱼,山峰之外还有山峰,无穷无尽!
我爱你,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