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西湖五年级作文
西湖,是位于杭州的一个景点。今天,我从绍兴出发,来到了这里。
怀着兴奋的心情,我和爸爸坐上了游船,导游指着雷峰塔告诉我们:“这就是着名的雷峰塔,里面曾经关着白素贞。这里还有一个传说,就是3月日时,白蛇逃了出来,所以就有了三八妇女节。”现在正好是下午,我抬头眺望湖面,发现了湖面上“撒”了一层金光,闪闪发亮。远处,夕阳西下,使两边显得十分和谐。
坐着船,我们到了花港观鱼,这里人山人海,挤满了小孩。大家欢呼着洒下一把把鱼食,如同雨滴落在河面上。红色的金鱼一大群聚在一起,有时跃出水面溅起一串串水花;有时在水底一边游,一边吐泡泡;有时鱼儿聚在一起聊聊天;有时大鱼带着小鱼吃鱼食,好不快活。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花港,我又到了曲院风荷,柔美的荷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一阵风吹过,一池的荷花都随风翩翩起舞,就像小姑娘穿着裙子,跳起了水上芭蕾。我深深地沉浸在这里,久久不肯离开,这荷花是多么的美丽,多姿多彩啊!
晚上,我们来到了三潭映月,皎洁的明月照在三个潭子中间,使这里形成了一幅画页一般的景色,是那么神奇,那么迷人,那么有趣!
西湖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是一个真正值得我们去的迷人的景点。我爱你,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