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德天瀑布三年级作文650字
游玩的第二天,我们组织去德天瀑布游玩,那里风景优美,四季宜人,是一个有着众多风景名胜的好地方。可吃过早餐后,真是天公不作美,天空下起了一些小雨,可这也阻挡不了我们游玩德天瀑布的兴致。妈妈的同事王叔叔载着我和妈妈以及其他十二个人一起去崇左第一跨国德天瀑布游玩儿。
德天大瀑布位于中越边境、中国广西大新县,为国家级景点。瀑布横跨中国、越南两个国家,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的跨国瀑布。瀑布气势磅礴,一波三折,层层跌落,水势激荡,声闻数里。瀑布河水时急时缓,时分时合,迂回曲折于参天古木间;更有花草掩映,百鸟低徊。
大约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德天瀑布。我们买了门票,就进去玩了。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脚一深一浅地走着。经过几十分钟的汗水努力,我们终于来到了瀑布!听着,就能听见震耳欲聋的声音,那是飞流直下的瀑布发出的声音!远看瀑布,它犹如行云流水般飞流直下,像一条硕大的白龙奋不顾身。近看瀑布,它让人不由地想起李白写的一首诗:“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瀑布的周围绿树成荫,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这里的空气清新甜润,让人感觉到心旷神怡。走近瀑布,响声越来越大,瀑布撞击岩石溅出的水滴落在我们的身上,我们就像沐浴在绵绵细雨中,什么烦恼都在这一刻抛到了九霄云外。我们坐上竹排,站在瀑布脚下,瀑布水气蒸腾,上接云汉,其滚滚洪流,折而复聚。仰望瀑顶,群峰浮动,巨瀑如海倾;水沫飞溅,如万斛明珠!飞奔而下的水幕扬起的雾气让瀑布有了一种朦胧的美。我闭起眼睛,享受着大自然给予我的美好感受!
我爱德天瀑布,因为它是亚洲的第一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