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三年级作文
去年暑假,妈妈带着我和我的朋友去游览了举世闻名的黄果树瀑布。
我们坐着火车行驶在铁轨上,我的心却早已经飞了,离黄果树瀑布还远远的,我就好像听到了隐隐约约雄浑的声音。起初,声音像风啸,似海涛,如一辆火车在前方奔驶。下了火车,我们又转乘汽车,终于来到了黄果树瀑布景区,到了景区,我和朋友赶紧向黄果树瀑布跑去,渐渐靠近大瀑布了了,轰隆隆的巨响震荡山谷,像万马奔腾,千狮齐吼。转过一座山岗,一片白光顿时跃入眼底,啊,美丽的黄果树瀑布终于出现在我们的前面了。
我们飞快地奔向山崖上的观瀑亭,迫不及待地登上它,观望瀑布。汹涌的洪流像无数脱缰的野马,冲出了半米高的河床;又像万条银链,在空中抖开,变成了一道雪白的水帘,铺天盖地,猛压下来。那白蒙蒙的水花,如云、似雾、若烟,弥漫了方圆数百米,不断扩散着,翻卷着,轻轻洒在我们的脸上,衣物上……我和朋友把手臂身上去,水珠轻轻跳了一下。忽然,一大片水珠随风而来,把我们的衣服弄湿了,样子十分狼狈,妈妈和阿姨们都笑了,我和朋友也跟着笑了起来。这时,天空中突然又出现一道彩虹,在我们眼前一闪而过。原来,黄果树大瀑布用自己的方式来欢迎五洲四海的游客呢!
黄果树瀑布气势雄伟,景色壮丽,真让人流连忘返,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