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大瀑布作文700字
天刚亮找就起了床,带上准备好的零食和渔具出发去黄岩大瀑布游玩。
今天天气凉爽,蔚蓝的天空上飘着几片薄纱似的白云。我们乘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到达了宁溪。还没有下车,我就迫不及待地呼吸着那里的新鲜空气。很快,我们的车停在了宁溪街,因为正赶上赶集,所以路被堵住了,车过不去,我们就去旁边的一个水库里捕鱼了。我拿着带来的渔具,来到了水库干涸的提岸边捕了三十多条五颜六色的迷你小鱼苗,又急急忙忙地回到车里去赶路了,离开水库时我还有些恋恋不舍。
一到景点门口,我就看到这边有一条小溪,溪水哗啦啦地流,好像在唱着美妙的歌欢迎我们。清激见底,纤尘不染的溪水中,鱼儿欢快地游动,各色鹅卵石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闪闪发光,像一颗颗钻石。我们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山路往上爬。路边有好多小瀑布从上面冲下,溅出朵朵晶莹的水花,碰在山根的石头上,像千千万万的珠子。我们爬了将近两个多小时的山路,才到达山顶,山顶上有一条六丈高的大瀑布,从悬崖上飞流直下很是壮观,不禁让我想起李白的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远看瀑布犹如一条宽大的白玉带,站在平台上,满目碧蓝,连衣服都映成了淡淡的蓝色。
在下山的路上,两旁到处都是高大的绿树,大部分是松树、柏树、杉树和品种不一的几种竹子,在地上有一层绿色的“地毯,”“地毯”上开着数不清的野花。如果是在潮湿的地方还可能见着珍贵的灵芝和野菇!阳光透过林隙,在地面上洒下斑驳的影子,给人一种大自然安谧静美的享受。
等我们下了山,天色已经暗了。我觉得黄岩大瀑布真是名不虚传,有着天然的美景,原始森林,大瀑布,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啊,创造了这样天堂般的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