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的壶口瀑布作文700字
在暑假即将结束的时候,在我对暑假生活意犹未尽的时候,舅舅准备带我们再进行这个暑假最后一次的旅行。
正好,在这时,小姨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壶口瀑布的帐篷节即将开始了,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一共为期五天呢。一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很兴奋,都在心里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去壶口瀑布的那天,我们上午十点就出发了,经过四个小时的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壶口瀑布。
首先,无数顶帐篷映入了我的眼帘,蓝盈盈的,好看极了!因为,壶口瀑布离这里还有一段路程,所以我们继续驾车前去观赏壶口瀑布。没走了多远,就听到了雄伟的波涛声,感觉很有气势。终于,波涛汹涌的黄河进入了我的视线,波涛在空中翻腾,浊浪排空,如万马奔腾一般气势宏伟,让我赞叹不已。
壶口瀑布东濒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镇,西临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壶口乡,是中国黄河上的著名瀑布,其奔腾汹涌的气势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又行进了几分钟,壶口瀑布终于也展现在了我的眼前,湖心如茶壶的瓶口往下流水,好像有一只巨型的、无形的手在倒茶,成为一大奇观。
在黄河边我还穿上红棉袄,带上红头巾,手拿马鞭,骑上毛驴,拍照留影,作为纪念。
因为浪大、水大的缘故,我们没能享受到过桥之后,近距离观看壶口瀑布的机会,听说这次的浪创造了100年来的新纪录,虽然有些夸张,但我还真觉得捡了一个便宜,真正目睹到了黄河的气势。
在这之前,我们坐上“啪啪毯”,吃着带来的零食,好不快活。吃完午饭后,我们享受着清凉的海风,沐浴着温暖的日光浴,躺在亭子里,心旷神怡!
一天的行程结束后,我们又来到了村子里,想感受感受农家乐的感觉。村子里的菜,是充满田野风味的,这里最最著名的要属吉县的大馒头了,香甜入味,而且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农家的炕,我还从来都没有睡过炕呢,这次我一定要感受感受。
这次旅行一定会让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