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每一个季节都有着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给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雪的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就连我的心灵也在此刻被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在20xx年的1月20日这一天,丽水下起了大雪,房屋上,地上一片银白。我从窗户上远远望去,简直就是“白色王国”。下班没有开车,漫步在雪中,虽然身上都是雪,但是感觉特别开心,感受到了雪的晶莹剔透,好象是在童话的世界里,我用手机给自己留下雪的足迹,那雪景真是壮观。路上有匆忙上班的,有着上学的学生,但是我能感受到他们对雪的热情,对雪的喜欢。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在这一次场雪之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不知不觉中我到家了,一路感受雪给我带来的快乐。
啊!洁白无瑕的雪,我爱你,但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虽然冬天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