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三年级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风吹起来了!
秋风是一个画家。他把绿色的柳树叶、杨树叶、梧桐树叶涂成了黄色;他把绿色的枫树叶涂成了红色;他把翠绿的松树叶、柏树叶,冬青叶涂成了墨绿色……他用神奇的画笔在祖国大地上绘出了一幅巨大的五彩缤纷的画。
秋风是一个舞蹈设计师。他给不同的植物设计出了不同的舞蹈。看,杨树正在加紧训练他的“摇摆舞”,它的枝干有节奏的摆动,它的叶子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精灵在有节奏的抖动;柳树则跳起了“甩发舞”;农田里的高粱跳起了“点头舞”……
秋风像一把利剑。他从树梢刮过,黄树叶、红树叶有的从树上刷刷地落下来,有的从半空中翩然舞蹈。
秋风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他钻进敞开的窗户轻抚人们的脸颊,给人带来习习凉意。他又来到马路上拿走别人的帽子或纱巾,拨乱别人的头发,当看到别人来追他时,他得意极了。他在花枝上打秋千,在草丛里打滚,顽皮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