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笑了的初一作文
风,呼呼地吹着。又是一年过去了,秋风无聊的在世界迂回,它址想找到它自己的快乐,它走呀走,不知是什么地方,可它看到自己喜欢的事情。
有一个人身高2.7米,可他一点也不高兴,他觉得自己高了与别人接触也少了。他去了医院找到了医生问:“你能帮我变矮吗?”医生摇摇头,“长高我还行,吃吃脑药,拉拉骨头都行呀!可是叫我把你弄矮,那真为难我。”那个人听后十分懊丧。后来他听别人说:“在一个大森林外有一个大沼泽,那里住着一个巫师,他也许可以帮助你。”
风跟着那个人,想看看究竟,那个人找到了巫师,巫师听了他来意后:“看那片大树林,里面有一个池塘,那里面有一只小金鱼。你只要对她说:“小金鱼你嫁给我吧,她会说,“不!”,这样你就会矮30厘米。”那个人谢过了巫师,然后去找小金鱼。
一天以后那个人找到了小金鱼,他问小金鱼,你嫁给我吧。小金鱼说:“不!”那个人立刻矮了30厘米,变成了2。4米。他想:如果再矮点就好了。他又说:“小金鱼你嫁给我好吗?”小金鱼气愤地说:“不!”他又矮了30厘米。他想:再矮一点,我就有男人标准身高了。他又问:“小金鱼,你嫁给我,好吗?”小金鱼气愤地说:“不!不!不!-----”不一会儿那个人成了小不点。秋风看了后笑了-------
从秋风的笑看出那是在讽刺那些得寸进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