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小学生作文范文400字
太阳落山时的景象是多么壮丽!
我最爱看太阳落山时的景象。太阳已经靠近西山,飘浮在天空中的云彩,正在改变着颜色,给大地换上了鲜艳的衣裳。东边的天空悄悄地升起了一弯月牙。它踮起脚跟羡慕地望着太阳。这时候太阳的余辉洒在原野上,好象给大地披上了一条金色的地毯。麦苗似乎在向太阳频频点头,恋恋不舍地高喊:“太阳公公,再见了!
请你明天早点儿来!
”余辉透过树叶,斜射在流动着的小河上,闪着夺目的亮光。小河在向太阳微笑,好象要高唱一首赞歌,赞扬太阳的功劳。
院子里,鸡鸭鹅全身好象都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大公鸡跳上了墙头,好象“金皇帝”一样面对夕阳昂首挺胸地唱起了欢送的歌:“喔喔喔,我是一只大公鸡,站在墙上送太阳……”后来,太阳公公把半边脸藏在山后,像一位怕羞的大姑娘似的,含情脉脉地望着无边的大地,不忍离去。可是,好象有一个无情的人在拉着它,在使劲地拉着它往下溜……太阳终于无可奈何地全部移到了山背后,慢慢地落到地平线下面不见了。不多时,晚霞也在归鸟的吵闹声中收起了它的余辉。
啊,日落的美丽景象真是无法形容,无法称赞,使人好象进入了仙境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