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之美优秀作文650字
在大自然中,你可以尽情的投入它的怀抱,忘掉令人烦闷的都市,享受无忧无虑的一天,不用当个爱睏又劳累的“上班族”,给自己放松,不需要看老板的脸色。奖励一下自己,让自己可以开启已经期待已久的假期了。
走进生意盎然的大自然,可以听见鸟儿在树枝上用牠们美妙的嗓音,唱出悦耳的歌声,也可以看见光彩绚丽的蝴蝶在花儿上翩翩飞舞,为花儿留下后代子孙,隐约还可以感觉到芬多精精灵们正举办着嘉年华舞会,跳着轻松愉快的舞蹈,唱着轻快嘹亮的儿歌,享受着快乐的气氛。
每个人都很喜欢大自然,而我喜欢的原因是大自然的新鲜气息能让我整个人心旷神怡、纾解压力,使我更加有精神,变成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又有活力的小孩了!
大自然除了是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更是家庭活动的好去处。有时候想出去玩,不妨和家人到大自然一起踏青,可以好好的培养一下感情,也能舒服的聊聊天,还能快快乐乐的游戏,更能增加自然界里的知识,多多增广见闻。
我和家人最喜欢去的地方是雄壮无比又称海南的最高峰―五指山,它的山谷有着片片绿地,它的山腰有着座座森林,它的山顶有着袅袅白云,从远处仰望,看见它的山顶穿过云端,直破天际,如此的景观令人赞叹不已,也因此有许多少见的动植物,能使我和我的家人增加了许多新知见闻,更使我们感受了大自然与生命之勇敢,为它们的茁壮喝采。
大自然是友善的,不管什么人去探索,它从不拒绝,所以我们也要爱护自然界里的任何事物,给予包容,不要任意破坏。有句话说的好:“为后代子孙留片青山绿水”,将这些美景世世代代的流传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