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大自然作文
早晨,我和妈妈去寻找春天,我们来到植物园。看见地上有很多的小野花,有红色、有黄色的、紫色的、还有蓝色的许多许多……。我看到桃花都已经含苞欲放了,有几朵已经开放了,真的很美。树上已经长出嫩嫩的绿芽。走出植物园来到了曲院风荷,微风轻轻吹过,柳树就像一个美少女在跳舞一样。我发现好多碧绿的小草从石头缝里钻出来,我还发现在一块石碑前面种着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很漂亮。我和妈妈沿着小河走啊走,看到一大片的桃花,粉粉的桃花在阳光下格外鲜艳,令人神往。再走过去看到了竹林,春天到了新的竹笋又从地底下钻了出来,我今天的收获真大,找到了那么多的春天。
大自然多么美好,多么美丽。在我的眼睛里,大自然是人类的家园,动物的摇篮。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你看,春天来了,百花齐放,河流复活了。鱼儿在水里游动着,不时探出头来,欣赏河面上美丽的景色。岸边的小草在向我们微笑,花儿在向我们点头,太阳公公张开了笑脸。柳树姑娘披上了长发,穿上了绿衣,如雾如烟。小河欢快地奔跑着,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还时不时和岸边的小动物,小植物说说着悄悄话。
你看,夏天来了,太阳公公越来越年轻了,散发出无穷的力量。广场上有个水池,水池凉爽极了,小朋友在水中游泳,水姐姐抚摸着小朋友的身体,他们开心极了。
你看,秋天来了,秋风吹来,树叶弟弟像蝴蝶一样,跳着拉丁舞,飞了下来。树阿姨的头发全掉光了,他伤心极了,风婆婆不住地安慰她:没事的,春天来了,你还会很茂盛,很美丽,很碧绿的。
你看,冬天来了,雪花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悠然而下,给人们铺上了一条雪白大道。光秃秃的树干上,雪花姑娘安然入睡,给树阿姨披上了一层白纱。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的万物都拥有生命,充满灵性。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张开怀抱,将我们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