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规律作文650字
有一次,我和我的妈妈一起种豆芽。
第一天,我发现豆芽的皮皱皱的,像一个老人的脸,正在对我咪咪笑呢。我看到了这个情况,马上把豆芽拿起来,跑到妈妈旁边,说:“妈妈,豆芽的皮怎么皱了呢?”妈妈说:“这只是一个过程,到时候还会有更奇怪的事情发生。”“哦——,原来是这样啊。”我说。
第二天,我发现豆芽的皮已经完全脱下来了,而且也根长出来了。我想拔一下根,想让根更长,更快长大。但是,当我要把根拔长一点儿的时候,被妈妈看见了,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你绝对不可以拔根。”“为什么?”我问。“这样的话它一定会死的。”“那又是为什么呢?”妈妈说:“反正······你别拔就对了。”
第三天,我发现豆芽的叶子也长出来了,这时,我突然想起妈妈昨天说的话,“你绝对不能拔根,这样的话它会死的。”你不让我做,我偏要做。再说了,还能让它更快长大呢,就算会死,那也要试试看才知道啊。于是,我打算,等妈妈走了之后,把根拔长!过了一会儿,妈妈走了,我的行动就开始了,我把根慢慢拔长。根拔长了,我的心里终于舒服了,因为根拔长了,豆芽还没死。
第四天,我的家里散出了一股非常难闻的味道。我和妈妈一起搜索了这个味道的来源。让人惊讶的是,味道是从豆芽身上发出来的。豆芽死了。妈妈知道是我把豆芽弄死的,于是说:“大自然的规律是不能改变的啊!而你,就破坏了大自然的规律。”
原来,大自然的规律是不能改变的,如果破坏了大自然的规律,就一定有不好的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