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景
你们见过田园美丽的景色吗?你们看过田园的丰收景象吗?今天就随我去田园看看吧!
阳春三月,农民伯伯开始把秧苗插下去。春天,细雨绵绵,秧苗贪婪的吸吮着春天的甘露。它们舒展着嫩绿的叶子,在雨雾中欢笑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秧苗抽出了几条狭小细长的叶子,叶柄轻轻的裹在茎上,渐渐的抽出了几支稻穗,开出雪白的稻花。
清爽的秋风吹来,一望无际的稻田像大海一样,泛起波涛,麦浪翻滚,从这一端传到那一端。沉甸甸的谷穗像害羞的小姑娘,腼腆地低着头,轻轻地摇来摆去。打谷场上金灿灿的谷子堆积如山,到处一片丰收在望的景象。田埂上,一对对男女农民扛着锄头,挎着篮子,拉着小车,披着搂搂晚霞踏上归途。那小车里装满了一袋袋白花花的大米,他们正准备明天赶早市哩!
啊!多么美丽的田园风光!每年,田野里都五谷丰登,稻香醉人。每年的庄稼蔬菜都肥嫩硕大,瓜香四溢我爱美丽的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