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景画作文600字
高昂的雄鸡耸着它漂亮的尾巴站在高处,给黎明的乡村田园敲响了警钟。看!多像个站岗员啊!
一声声雄鸡报晓,唤醒了睡梦中的人们。这就是真正的乡村田园风景画!
乡村的清晨,阳光像一把利剑从云团的缝隙中透到大地上,小草、树叶、花瓣都沾满了露珠,散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因为阳光哺育着它。清晨雾蒙蒙,像一件巨大的白纱披在山上,让赶路的人寻不找方向。清晨,我推开窗户,迎来一阵清新的空气,听到小鸟悦耳的歌声。这就是真正的乡村田园风景画!
乡村的中午,天很热,太阳一动不动地挂在高空中烧灼着青草。我们便走进竹林里乘凉,在竹林里吹风比在家里吹空调那可强多了!
春天,奶奶会去竹林里挖春笋给我们吃;夏天,可以去竹林里乘凉;秋天,欣赏落叶之美,那落叶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这就是真正的乡村田园风景画!
乡村的傍晚,夕阳西下,天空出现了火烧云。它形态万千,变化多端,有的可爱,有的美。落日的余晖洒在小溪的水面上,显得波光粼粼。小溪里的鱼儿政欢歌乐舞呢!
连鱼儿吹出来的泡泡也是金色的。落日的余晖洒在红砖小楼、白墙农舍和碧绿的瓜架上,显得十分华丽。落日的余晖洒在田野上,田野成了金色的,每一块泥土每一粒泥沙都显得很沉重。这就是真正的乡村田园风景画!
不同的乡村生活体现不同的田园风景画,这就是我们的乡村田园风景画!
师评:这位学生很擅长写景文,在她的笔下乡村都如同人间仙境一般,这篇作文结构整齐,介绍的景物突出了乡村的特色。缺点在于,作文写的美,可惜有点美过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