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双手作文350字范文
你可曾注意你这双勤劳又朴实的双手吗?我们每天都在劳动,差不多天天都要靠这双手来创造财富!有人非常爱惜这双手,天天都要给它涂上护手霜,让它整天在家休息。有人也爱惜这双手,而是天天在和手一起创造幸福。我觉得让手勤劳地为人民创造幸福的人,才是真正地爱这双手!
每个人的这双手,都是美丽的。关键是在于你怎样让它变得更加美丽。如果你每天让这双手一直不断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创造幸福,这才是真正的美!勤劳的农民利用这双手在田野里耕出自己的一片地来;工厂里的工人利用这双手来做出更好的产品;老师们利用这双手来教育自己的学生。这些人都是拥有了一双美丽的手。他们用自己的手不仅为自己赢得了劳动的果实,还为别人创造了幸福!即使你的手上长满了冻疮,那也是一双美丽的手!
在这个星期的一节语文课上,我无意间在上课时,看见了陆老师的那双手。我看见陆老师的手上,还留着去年冬天长冻疮后而留下了的那些深深的痕迹。我就不禁想起了去年陆老师为了学校的工作和家里的家务活而劳累奔忙时在寒冬长了冻疮。其实生冻疮可以说是一件平常的事。但这意义不同:有的人是为别人而冷长起冻疮,有的人是为幸苦而冷长起了冻疮,有的人是故意自己不注意保暖而生了冻疮。想到这儿,我停止了自己的想象。因为别人这么幸苦地用自己的双手来为我们服务,我们应该好好地尊重别人。于是,我认认真真地听课了。
人的这双美丽的手啊!你蕴含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精神!没有人比你还要勤劳和伟大。你拥有了人的吃苦耐劳精神。即使你的双手不怎么美丽,只要它勤劳也是美的。为人民付出的东西,才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