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平安夜的作文
这是我升入初中后,度过的第一个平安夜。今年的平安夜,不比往年热闹,没有了贺卡,没有了祝福,也没有了温馨与欢乐,只是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日子。也许是同学们都攒着劲儿,等到元旦活动时再好好儿地玩儿玩儿、热闹热闹吧。于是,这个平安夜便在寂寞中错过了。
我永远忘不了一年前的那个平安夜--那个充满欢乐、温馨和祝福的平安夜。一张张精致的贺卡,一行行各具特色的祝福语,还有那一份份真挚的友谊,都是那样的美好,那样的扣人心弦。
闲来无事时,我总会翻看那些贺卡,追寻那些逝去的美好时光。每一张贺卡,都是一个人的缩影。他们的音容笑貌、脾气秉性都如字一样,深深地刻在贺卡中。时间长了,许多人、许多事物都会渐渐淡忘,惟有这些,能成为永恒的记忆。
又是一年平安夜,就祝我的老同学们来年平平安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