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狂欢夜初三作文
今天是星期一,是我期待已久的“小桔灯万圣节狂欢”活动!一大早,我便穿着万圣节的奇装异服,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小桔灯,心里又高兴又激动!
一到小桔灯,我眼前一亮,惊呆了。白白的天花板上挂着一个个造型各异的南瓜灯;红色地毯一直伸到大厅的尽头,好似在举办“电影节”一般;大厅里放着摇滚音乐,使人的心更加活跃、激动……处处都洋溢着万圣节的气氛,走进教室,我心里更是一惊,瞧!杨钧钧同学正披着一条黑色长斗篷,戴着一张“面目狰狞”的面具,恐怖极了。看!谢子文同学头戴一顶蓝色女巫帽,身穿一条蓝色披肩,上面闪闪发光的“星星”调皮地眨着眼;就连我们班“闻名的小淑女”也忍受不了这活跃的气氛,穿着一件鲜艳的南瓜衣,头顶南瓜帽,手拿南瓜灯,可爱非凡,像一个大南瓜……
接下来便是抽任务卡的时间了。当杨同学拿着一个白色信封走向我们时,同学们都激动起来,眼睛死死地盯着他,大家扑向杨钧钧,回报给我们的却是最难的任务,向路人求救,用胸针去换钱或糖果,直到集齐20颗糖果便可完成任务。顿时,我的心沉了下来,想:怎么办呀?让我向路人讨糖,这怎么做得到呀!我看向同学们,却发现他们的表情各种各样,好玩极了!有的低垂着脑袋,像霜打的茄子似的,有的则兴奋无比,到处询问其他班的任务,有的则面无表情,好像惊呆了!但事已至此,也只好照做了!
群魔出动喽!我们一到大街上,便开始左顾右盼寻找目标。突然,同学们亮亮的目光落在一个小伙子身上!他瘦瘦高高,很和蔼的样子。大家正犹豫着派谁出动,就在这时,杨钧钧自告奋勇地冲向小伙子,开始施展他“谈判高手”的魔法。有了第一个人做榜样,大家也冲过去,将小伙子团团围住,生怕他逃掉。小伙子一开始说没零钱,准备走。我们并不打算放过他,向他讨起了糖。他没办法了,只好“投降”,从兜里拿出五块钱。“唰”的一下,同学们眼睛一亮,死死盯着那五块钱,从他手中抢过钱,说了声“谢谢”,便奔向小店买糖去了。
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又是一个小伙子被我们盯上了。他戴着眼镜,低头玩着手机,悠闲自在。有了第一次,大家都有了经验,一齐冲向他。他一开始很惊讶,听我们要钱,便傻傻地拿出一块钱,一边说:“我只有一块钱了……”他还没说完,我们便夺过硬币,和他合了个影就走了。
不到十分钟,我们便完成了任务,活蹦乱跳地打道回府了,竟然还得了第一!好开心!
万圣节的狂欢真好玩!我爱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