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风作文范文
晚上,爸爸妈妈骑着电动车带着我和小逸去兜风了。
夜晚的大街上,华灯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就像银河一样从天而降。坐在车上,微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好舒服。车子来到了一条陌生的路时,这里很荒凉,路边没有什么房子,只有一些菜地,还有更多的地方长满的杂草,偶尔有几辆汽车开过,马路两旁的路灯也只有一边开着,发出微弱的光芒。让我觉得有点阴森森的。我小声地说:“快点回家,我很害怕。我怕有野兽跑出来。”妈妈拍拍我的手说:“别怕,抱紧我就行了。这里没有什么野兽的。”草丛里,还有许多小虫在叫着,我觉得好吵。
过了好久,我们来到了建设南路。这里的人多了起来,汽车也多了,我才不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