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漫步作文
满世界都是白色的,到处闪着晶莹的雪花……
轻轻推开门,这些可爱的雪精灵漫天飞舞着,东蹦蹦,西跳跳,仿佛一条断了线珍珠一般,引我向前……
走在松软的雪地里,放眼望去,到处都是大小不一的脚印,别致地交错着,从四方八方相印而来……
雪精灵们在我的身上跳跃着,无声的钻到我的衣服里,帽子里……我跳了起来,那一一个雪精灵们也随着我,跳着,跳着……闪着耀眼的光芒……
伸出手来,雪花纷纷落下,旋转着,慢慢地飘到了我的手心里,有一丝丝的凉意………啊,一朵,又一朵!无数朵雪花飘落在了我的手上,这些“断了线的珠子”顷刻间是那样的美丽……可顷刻后,它就融化了,变成了一滩水……
“雪无时时美”,它们不可能永远都那么美丽,——人又何尝不是呢?
……
我继续走着,映入眼帘的不再是那片雪白的的世界,脚下踩得不再是那松软的“地毯”,树木们的银装也不见了……
那迷人的风景线在这瞬间化成了灰影,留下的只是这满地的水与沉寂……
顷刻美丽,顷刻消失,多少人为他们而惋惜呢!人若像雪花一样,那不就更枉费了这一生的时间?
雪化了,我再也不能来到雪中漫步了……只有,等到下一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