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泪水成为你的伤痕初三作文
你与大家一样,会痛。只是不轻易流泪罢了。你和大家一样有喜怒哀乐,只是你不善于表达。你并非冷血动物,只是比别人坚强。
风吹过,凉飕飕的,这是一个冬天早晨。一醒来,印入眼帘的是,你那瘦小的身影,即使是天气也改变不了你早起锻炼的念头。还记得,那年,雨很大。你冒着雨用坚定的步伐踏上你那“小旅程”。我不知道你是谁,只因你那坚强,我深深的记住了你。不会忘记,时常想:到底是为什么你会如此坚强。
当我与朋友们在外玩耍时,偶尔,会闲聊到你。可你却并不知情,朋友们对你的评价为冷血,很难相处。可我天天在窗外静静的凝望着你,发现你,并没有他们所说,你与我们一样,只是比我们多了一丝坚强。
我看到你,一个善良的你。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人,你回去帮助,看到受伤的野猫野狗,你会去帮他们包扎伤口;我看到你,一个坚强的你。你一个不小心,摔倒受伤了,你安慰自己,却不流泪。就算被大家视为冷血,你也从不流泪。
其实,你挺好;其实,我挺羡慕你。我羡慕你的坚强,可我,却相反。我懦弱,可因这个,我们竟不知不觉的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起初的我,有点怕你,可我在渐渐的与你接触中,我发现,你并非冷漠,你很活泼开朗。之后的我,总爱与你在一起。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嬉戏。当时的我们,并不知道对方已成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就像太阳与月亮,两者缺一,世界便会沦陷。直到有一天,要分开了,才懂得你对我很重要。
你写封信给我,叫我要坚强,告诉我其实你很喜欢我。我看着信,不禁流泪,发现,在信上有你的泪迹,你流泪了,坚强的你竟流泪。
我拿起纸和笔,写给你:坚强的你,别让泪水成为你的伤痕。
你看着这简简单单的话语,微微一笑,我的伤痕不会因泪水而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