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流年逝水小学作文
青春是藏在指尖的细沙,流年似水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终将从指尖汩汩而下。
你如描似削的身影在我眼中摇曳,我想揽你入怀,才发现你早已化作漫天黄沙远去,只在我干瘦的记忆中留下浅浅的痕迹。
初晨的薄雾会随着太阳的出升而消散,沙漠中再精美的建筑物也逃不了被风沙侵蚀的命运,青春就是这样在流年的沼泽中挣扎,在生命的长河中招摇。
正值青春韶华的我们,或许每个人心中心中都会有一个现实,飘渺的梦,每当要付诸行动时,我们总会说:“明天吧,后天吧,再过一天吧……”。后来啊!这一切都成了镜中花,水中月。变成了值得回忆的旧梦。这是又会有一个声音响起:“为何时间会过的如此之快?如果再从来一次,我一定会……”。悔意总是来自落空的期待,可是迟了,时光不会逆转,人生没有多少年可以让你等待。当流年逝水,注定青春敌不过流年。
“时光它有脚呀,轻轻悄悄地挪移了,我也茫茫然的跟着旋转。”
一曲芳华落幕,曲终人散。季节轮转,半载青春年华,似沙漏般弹指间留在昨天,时光荏苒,当流年逝水,注定青春敌不过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