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了那边的泪水初二作文
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停不下来了。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的回忆到那时那地。可以的话,我想对她说,你从来不是一个人。
站在一盏很亮却不刺眼的路灯前。灯光拉扯着我的影子,在灯光照不到的地方,是谁在黑暗中寂寂的站着。我努力的看向那边,但是做不到……只能睁大双眼看着,她慢慢地退向更深的阴暗。喂……不要走,不要离开我……只是一闪,我看见了她带着泪水的笑容。两年前我的脸。那么孤单。
那个时候的我,是一只躲在角落里的猫,默默地舔舐伤口。我没有朋友,也没有笑容。不能这么下去了。我在心中说。
然后,我想……和你说再见。我开始笨拙的和同学打招呼,放学的时候偷偷留下来,是为了抄一份座位名次表。我模仿班里人缘最好的女孩,学她的动作,笑容,语气。两个月后,我试着加入班上女生的谈话圈子,我研究什么时候该笑,什么时候该哀呼。为了谈话时候的话题,我疯狂的背笑话书,找她们感兴趣的明星资料。为了让她们觉得,我也是个普通人……我尝试忘记你。
放学,挂着意犹未尽的表情和刚刚结束谈话的女生告别。像往常一样回过头时表情漠然,我淡淡的想,这是我要的生活,我很幸福。
正常的感情,我已经遗忘太久了。不过,无论有多卑鄙,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我很幸福,对吧?
在图书馆里选书,我细细浏览着。《人间失格》……记得是太宰治的作品?拿下了那本书。我翻了几页,借回了家。坐在椅子上慢慢的读,读完,已然泪流满面。
已经两年了啊……
自已比起以前,原来已经前进了那么多。可是那个人,好像一直停留在那里,远远的,孑然而立。明亮的眼睛里淤积着深深浅浅的颜色,满满当当的都是没有由来的悲伤。寂寂的笑得那么疲惫。
你一直是我最初也是最美好的模样。
我把眼泪都留在那边。而你,从未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