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猴山小学生作文350字
星期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老师带着同学们去动物园秋游。
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排好队,唧唧喳喳,一边走一边议论着。走到动物园,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到光秃秃的猴山,因为同学们最喜欢机灵可爱的猴子。他们趴在石沿上,一边看一边笑,还大声呼喊着,非常有趣。他们看到有的猴子把尾巴倒挂在树杆上荡来荡去,好像在荡秋千;有的猴子看见那么多人在看着它们,它们就得意洋洋地表演起来:一只猴子搞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一只猴子蹦来跳去,活蹦乱跳地在做运动员;一只猴子抓耳挠腮地与同学们逗乐;一只猴子把香蕉放在鼻子上,像杂技演员在表演,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还有一只更机灵,摇头晃脑的左顾右顾,突然,眼珠子滴溜溜一转,跑到另一边去了。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
看完了猴山,已经是下午了。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唧唧喳喳地讨论着自己的所见所闻,高高兴兴地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