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山游玩作文200字
欢乐的暑假结束了,在暑假的生活中,我有着许许多多精彩和具有回忆性的故事。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德天瀑布和龙虎山游玩。我们先到龙虎山,看到山上有许许多多的猴子。那里的猴子很聪明,你把吃的东西放在口袋里,它们也知道。如果你伸开手说没有,它们就会走开。
那里的猴王一边眼睛瞎了。那里有的猴子还会游泳。游完龙虎山,我们就向德天瀑布进发了。
我们到了德天瀑布,那里的声音很大,瀑布从山上直泻下来,像白色的珠帘,我们走了很久才走到顶,我们还在那里买了很多东西。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