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松树作文
天到了,花儿们谢了,小草枯了,不管是大树小树叶子全落了,惟独松树在秋天里,展开自己的枝叶。
秋天过去了。冬天到来了,惟独松树在寒冷的冬天,一动不动的,站立着,并让大家看着他那四季翠绿的枝叶,风吹不动,雪压不断。
松树在冬天里为人们默默的奉献着,没有任何怨言,不求任何回报。它的树干是最好的木材;它的叶子可以提炼出挥发油;树脂可以做成松节油。松香;枝和根也是十分好的材料,还有很多很多。松树为我们做了那么多的贡献,我当时自己心里就在那默默的说着我一定要做一个英勇不屈,坚忍不拔,为祖国,为人民,为这个全世界,为全宇宙服务的人。
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管遇到了什么困难都不可抵头折节,不放弃!不放弃!努力加油!不做一个任意屈服,任意放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