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狗尾巴草作文300字
秋天来了,生态园的树丛里、墙角边、道路两旁长满了野草,那么绿、那么密,像一条条的绿毯,美丽极了!最奇妙的是它们嘴里都含着一枝毛茸茸的花儿,可爱极了!
老爸告诉我,这种野草叫狗尾巴草,那条狗尾巴是它结出的籽儿,聚集在一起看起来像一条狗尾巴;它们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独自满山遍里地破土生长,用绿色给山野披上绿装……
生态园是我们的乐园,我天天到这里玩耍、写作业、写日记,和丰满的狗尾巴草始终在一起。这里的狗尾巴草自由生长,没有人栽,没有人种,没有人给它们水喝。那些管园林的叔叔阿姨还常常把它们拔起扔掉,但它们真的很坚强,一点儿也没有退缩,又在阳光下热烈地长起来了,给园子一片绿色。啊!狗尾巴草,没有多少人关心的狗尾巴草,让我们这个环境变得更美丽迷人了!
清晨,一夜秋雨后的清晨,我又来到生态园里,这里的狗尾巴草每一片叶子都托着一颗露珠,它们在那里对我们微笑,我们拔一把狗尾巴草,送给大家……
你知道狗尾巴草吗?你喜欢狗尾巴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