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破例六点半就起床了。洗漱完毕,我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就抓着妈妈从楼上冲了下去。来到下面,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快乐——孩子们的笑声让我感到快乐,鸟儿婉转的歌声让我觉得愉悦,风儿的呼啸声让我觉得动听——总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今天要去参加第四届中小博客大赛的颁奖典礼,所以才会这么高兴。虽然只是三等奖,但这也是一个成长的里程碑呀。跟我一同前往古龙工业区的同学,过了很久才来,这点让我很不高兴。但随之而来的兴奋之情,淹没了不悦。我人坐在车上,但思绪早已飘得很远很远。
突然,王田的一句话惊醒了我——古龙工业区到了!我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石头上刻着的“古龙”这两个字,在阳光底下闪闪发光。接着,我们走进了酒庄。里面装饰得古色古香,昏黄的灯光,酒红色的吊灯,酒瓶状的灯,都为装修的充满古典的酒庄,添加了一些隐隐的美。旁边的古董,让人感觉这是一个艺术品展。不过这可不是艺术品展,而是众多才子才女一展才华的地方。过了一会儿,颁奖典礼介绍完了嘉宾,接着上来了一个叫郑琪腾的小朋友,他可了不起了,两届的冠军都是他。接着是颁发奖状了,我可以看得出,他们都很开心。我数了一下奖状,一共有五张。
颁发了奖状,导游带我们去看了罐头。一进去,同学们就都发出了“哇!”的叫声,因为我们看到了一座座罐头山。
接着我们又去给鱼儿喂食,才几分钟,两桶的鱼食被同学们一抢而光,鱼儿也争着抢食物,看来大家都干劲十足哦!然后我们来到了酱油田,当导游说这些酱油要晒一年到五年时,大家又一次齐声喊“哇!”
到了一点半,我们会到酒庄,开始领奖励。当念到自己名字时,那人就会冲上去,领取属于自己的礼物。
时间飞快的流逝,到了两点半,同学们满心欢喜地抱着自己的礼物,说说笑笑地离开了。今天的我们,把欢笑撒在了古龙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