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去探险六年级作文
我好想成为一名探险家,去探寻一些我们至今还没有去过的地方。
我要组织一个探险小组,去神秘莫测的岛屿探险。
我们乘船来到了一座无名小岛,岛上的树长得很奇特,不但长不高,而且没有根,像一根木棍一样插在土里。
我们沿着岛屿继续往里走,来到了一个山洞前,洞口开满了奇花异草,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我们进入洞内去考察,发现山洞的最深处有一个泉眼,经过分析泉水中含有对人体非常有益的矿物质。
于是,我们就将这个山洞作为我们的栖息场所,还在洞口处立了一面旗,作为标志。
第二天,我们到了山洞旁的树林里,打算开拓一条新路,在树林中发现这里有许多奇特的物种,有长着脚的蛇、有兔耳朵的猴、还有长着牙齿的鸟……我们披荆斩棘,来到了一个大湖边,这里的湖水很甜,鱼也是又肥又大,我们准备在这里野餐……
大湖后面有一座山,非常陡峭,我们费了好大工夫才爬到了半山腰,时不时还往下滑,费劲了千辛万苦才爬到了山顶,站在山顶往下看,整个岛屿尽收眼底,迎面吹来阵阵微风,我们都被这里的风光陶醉了。
我真想成为一名探险家,但是,这必须经过我的努力才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