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毕业说好不流泪初三作文
初三,在这个夏日的末梢,我便要踏入这座城堡。
曾经,我说过,如果毕业,不会流泪。那一首离歌,代表着无尽的想念。
也许,曾有过疑惑,青春的时光在思考、嬉戏、苦恼中度过。
那些青涩的回忆却是最具有代表的,我们,在这之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或许,任何人都是这场戏的主角,我们的未来,需要我们去创造。
爱的概念,在我们这个年纪,本来就是模糊的,但也是纯洁美好的。
也许你现在正在为“爱”而苦恼,那请听我说一句,亲爱的,这个年纪,你所争取的,所向往的那不算是“爱情”,我们都还太懵懂,不够成熟……
还有一年,我就要怀着无可奈何、依依不舍地离开你们,但是,我也同样怀者着希望、热情、梦想飞到另一个地方,继续去寻找……
如果毕业,说好不流泪
其实,有谁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