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毕业照作文450字
“咔嚓!”这6年的回忆便映在了毕业照中。
吃过午饭,吴老师说要拍毕业照了,叫我们女生吧头发梳梳好,红领巾戴戴好。我们有的弄弄头发,有的弄弄衣服,还有的埋怨说:“早知道今天拍照,就换件衣服了,这外套难看死了!!”我们跟着老师来到操场上,依次排好队伍,以最后一个人为准,依次左一个右一个,接着我们跟着引导师走上了架子,我上去时脚没踩稳,差点摔了下去,我站在了最后第二排,男生在左后一排,并且我们班站在架子的最中间。紧接着其他班的同学也都到场了。我看到了一个胖胖的总指挥,他穿着一身棕色的衣服,双手的袖子卷了上去,头上还不上冒着汗珠,他的体型也胖胖的,大腹便便,还听到有人说:“这个总指挥好像熊呀!”引导师们跑前跑后可忙碌了!后来又有一位引导师又把3个女生调到了上面。在最上面的张宸拉着我的衣服,生怕掉下去,我的脚一边也在瑟瑟发抖。老师们陆续到场了,引导师发现我前面一排的杨自杰被老师的头遮住了,让我们互换了位置。整个场地喧闹急了,有的人指指这,指指那,有的人在窃窃私语 ,有的交头接耳,简直像个菜市场。
总指挥告诉我们:“同学们,我们一共要三次!”我充满自信,头高高抬起,面带微笑,露出颗牙,活像个礼仪小姐!开拍了!整个场地安静了下来,鸦雀无声。总指挥双手平举,指好6(1)“1、2、3,非常好,1、2、3,非常好……”总指挥的幽默语言弄得我们哄堂大笑。
“咔嚓!咔嚓!”我们这六年的友情便映在了毕业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