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因所以而精彩
世界因我们而精彩;梦想因希望而精彩;时间因点滴而精彩;思考因沉默而精彩;终点因起点而精彩;生活因微笑而精彩;童年因友谊而精彩;因为因所以而精彩!
因为、所以,是一个关联词;它能更好的表达出一个心情、一个信念、一个坚持……因为天马行空的想象,所以才会意想不到。因为五彩缤纷的彩虹,所以才有露珠的努力。因为无懈可击的成功,所以才会想到那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也正因为多姿多彩的生活,所以才会想到那喜怒哀乐。更因为简简单单的平凡,所以才会想打破这样的平衡。
因为海伦·凯勒的童年里有莎莉文老师的指引,所以才有了惊动世界的巨作。因为贝多芬对音乐的不懈追求,所以才在失聪后谱写出了《命运交响曲》。因为爱迪生一千次的失败,所以才在第一千零一次的实验中发明了电灯。
因为就像一个故事的起因,他虽然不能更多的表现出主要内容,但它却是一个重点,一件事也是由他来测量这件事的事情重低的平衡。也是由他来说,作家更是因他而写出了那长篇大论、心惊胆颤、惊心动魄的经过。
所以就像一个故事的结果,他虽然简单的总结了这个故事的精华,但是他和因为一样是一个重要的部分,一件事是由他来总结主次、详略、体会。作家写了那几百字、甚至几万字的经过,只是为了得到一个结果,得到一个总结,让读者能更加明白事情的主要内容。
因为他就像运动员的起点,最好的基础,坚定的信念,枪响,飞奔。0。1秒在运动员的“起点”上,因为是一个无价之宝。更是奔跑时的铺垫。
所以他就像运动员的终点,它是由那精彩的奔跑时后的庆祝,也许是那无视,或是那讽刺。对某些运动员来说,他是价值连城,但对某些运动员来说,他是一文不值。不是谁都想要一个美好的终点,精彩的结果!
因为因所以而精彩,每一天,都有无数个因为、所以。
去拥抱吧,那精彩的起因!
去拥抱吧,那美好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