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夏令营作文范文650字
7月16日一大早,我们宁波晚报小记者,陆陆续续来到报业集团大楼前,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一路上,我们像一只只刚放出笼子的小鸟,不管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不知过了多久,车子停在了奉化原动力拓展基地。我们前呼后拥地下了车。一下车,教官就告诉我们,只要教官一说“最高品质”,我们就得说“静悄悄”,这样我们就要安静下来。大家只顾高兴,没有把教官的话听进去,结果只听见此起彼伏的“最高品质”、“静悄悄”。分好房间后,我们就开始了惊心动魄的训练游戏:攀岩、漂流、过断桥等。我最喜欢玩的是漂流。当我穿上救生衣坐在汽车轮胎上漂流时,衣服一下子就湿了,身子感觉冷极了,但心里却乐滋滋的。我第二个喜欢的是过断桥。教官把我们带到了很高很高的地方,虽然断桥隔得不是很开,但因为太高,我怕掉下去,所以不敢迈脚,教官说如果再不跨,就把我给推下去。我想,跨了,说不定不会掉下去,可被教官推下去就完蛋了。于是,我鼓足勇气,大胆地跨了过去,哈,我成功了。天黑了,我们开始了篝火晚会。小记者们争先恐后,又唱又跳,各显神通,把大家乐得前仰后合。此时,我发现,所有的“魔鬼教官”(因为教官们白天都很凶,所以被我们称为“魔鬼教官”),晚会上都变成了“快乐教官”。大约晚上八点半,我们要睡觉了。可是,寝室里飞进来一只蛾子,闹得我们不亦乐乎。荷花庄小学的沈丹静说:“关灯吧,关了灯,飞蛾就不会乱飞了。”因为害怕,一关灯,我就把身体和头都躲进了被窝。查房的时候,教官帮我把被子掀开,同时赶走了飞蛾。不知不觉,我们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