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参观游览作文
一放假,我就参加了一次开心的夏令营活动。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百岛城市-珠海,参观了“农业奇观”,那里植物的非常奇特,有奇大的太空品种的南瓜――像两个小朋友般大小,出奇多产的水种樱桃番茄――能长出二万多个果实。
第二天,我们去了“鳄鱼公园”观看了小猪赛跑。圈养的猪门一打开,一只只小猪慢吞吞地从房子里走出来。当饲养员发出命令“一、二、三”时,小猪选手们便一窝蜂似的跑了出来,它们一个个争先恐后一路向前狂奔,不断地拍打着小尾巴。但不久,小选手们开始偷懒了,有的在花丛中左顾右盼在寻觅食物,逗得同学们笑弯了腰,笑掉了泪,“猪”性难改啊!最后二号小猪赢了,奖品是一顿丰盛的午餐。
在2米高台跳水项目比赛中,猪选手们一个个走上跳台,冲在前面的那只小猪首先勇敢地跳了下水,接着,选手们也纷纷跳了下去,只剩下一只小母猪望着下面池中的水,久久不敢动弹一步。但在同学们的呼喊声中,它似乎得到了勇气和胆量,终于勇敢地跳了下去,只见水花向四面八方溅开,它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这一次夏令营的种种动植物真是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