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夏令营小学优秀作文
期待已久的夏令营终于到了,前一天晚上把需要准备的东西整理好,就准备睡觉了,但是我激动的睡不着,总觉得这个晚上好长,就这样翻来覆去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我拉起行李箱开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单独旅行,老爸把我送到出发的地点,我就跟随着大部队坐上了大巴车,在车上老师为了让我们坐车上不那么无聊,就让我们玩起了“扔雪球的游戏”,它就是把纸揉成团砸向对方、说真假话和谈自己玩过那些游戏,大家一起欢呼着,交流着就这样很快到了目的地——伏牛山。
在这里我们先分了属于自己的房间,把行李带进房间,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首先认识了我们的教练,他告诉我们这不是一次旅行,不是一次游乐,这是一次成长,在接下几天里,只要吃苦结果总是甜的。我们开始了最基本的站军姿和叠军被,看着教官叠的豆腐块被子真整齐,我也开始练了起来,哈哈到最后叠的还算可以吧,就这样一天的体验结束了。
在这次夏令营中印象最深的是滑雪和南水北调,这个季节滑雪算上是比较稀奇的了,所以我特别兴奋。下面说下南水北调这个游戏吧,他就是用p管运乒乓球,如果谁不认真,球就会落下,这时就要从头开始,这个活动让我明白到团队的力量,不能分心,否则就会给团队拉分。
总之这次夏令营活动很多,体验也很多,让我有了一次成长,以后在生活中也要学会坚强,克服困难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