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夏令营之行作文
转眼间,为期八天的上海世博夏令营已经结束。在这八天里,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也有收获。这次的夏令营让我们集体走出家门,体验生活、学习自理、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同时,在上海我们也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与美好的回忆,我相信这些记忆将成为我一生的财富!
头三天,我们进行了我们参观了复旦大学、昆虫馆还有外滩,刚开始参观时、大家面对陌生的还有些胆怯,但经过几次接触后,紧张的心也就松弛下来了。在参观中,大家走得筋疲力尽,叫苦连天,也是我第一次深刻地体会到什么才是“苦”。当我们回到公寓时,就像回到了另一个可爱又温馨的家。这里有温暖、有互助、有宽容还有关爱,大家像亲人一样有说有笑、互相帮助、互相照顾。记得有一天晚上,因为非常累,所以没有洗衣服就睡了。谁知第二天早上我们每个人的衣服都变得干干净净,后来才知道时沈校长替大家洗的,我们顿时感动无比。像这样的事,数不胜数。集体的关爱和快乐永远铭记于心。
当然,最令人激动、兴奋的还要数游世博的那一天了。世博会简直就是一个大学校、大课堂、大舞台。这是一个世界的大盛会、一个多彩的展示台。这里有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文化的展馆。130多幢形态各异的建筑群,展现了各种各样的名族风情。是我们和全世界全方位零距离的接触,也让我们尝到不门、游遍世界的滋味。在这么多的场馆里,给我印象最深还要数丹麦馆了。丹麦馆的外表呈米白色给人以幽静的感觉。旋风式的整体造型令人感到场馆要旋转起来一样。里面还有丹麦的国宝——小美人鱼雕像。它做工精细、造型优美,流露出伤感的神情,真是栩栩如生,令人赞叹,让我忍不住拍下了许多美丽的照片。两天来游览浦东片区,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世博恢弘的气势、壮观的场面、热烈的气氛。这些千姿百态的场馆使我们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人山人海、扶老携幼、人人充满世博激情,个个笑容满面,这情景令人久久不能平静。
最后两天我们游览了上海的欢乐谷、东方明珠等,让我们再次感受到这座繁华先进的城市——上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