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感想优秀作文350字
夏令营的第三天,我们去了当地的消防总队,一下车,消防兵叔叔便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到来。
消防兵叔叔先带我们去参观了他们的房间,里面的被子折得可整齐了,地下也都是一尘不染,他们还教我们怎样把被子折到最好,我想回去后我一定也要做到这样,过了一会儿,消防兵叔叔还带我们去参观了消防车,里面的设备可真多,通过他们的一番讲解,让我们对消防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他们还展示了他们平时的练习课程,那些快又准的动作不得不让我们给予最热烈的掌声来表示对他们的敬佩。
休息了片刻该轮到我们上场了,消防兵叔叔教了一些在部队里面的简单动作,开始我们做得都不怎么好,但通过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指导,我们都学会了,他们还夸我们学得好呢!
通过一上午的学习,让我知道做好什么事都不是那么容易的,想要做好。必须要付会很多的努力,谢谢消防兵叔叔为我们做出的,你们是我们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