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的第一名作文400字
那是我最爱的夏令营,整天的活动每样都多采多姿,有时在公园,有时在泳池。老师们很放任我们,让我们尽情的玩着,尽情的消耗精力,当然我们也笑得好开心,把整个夏天都点缀得处处充满欢乐。
每天,我都带着一个好大的包包,里头有泳衣、毛巾,还有一堆杂物,也学习自己照顾自己,什么都练习自己独立、自己来。
有一天,老师宣布:“明天你们可以带有轮子的东西来!”哈哈!这么棒的提示,只要有轮子,管他几轮,通通可以带来,真是太棒了。
果然,第二天的公园里,就出现了数不清的“车车”,大伙开始比赛车,拼速度,拼力气,虽然累得一身都是汗,但我玩得好开心。
中午的时候,好多朋友都离开了,剩下我和脚踏车,在等待区静静的等待爸爸的出现,老师对我翘起大拇指:“你最棒!第一名!”
我是最后一个离开的,这也算是第一名吗?难忘的第一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