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小学生作文300字
星期六,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我们华山小学的小记者团参加了一次郊游活动,参观了宁波海洋馆和天宫庄园,那是一次难忘的郊游活动。
在宁波海洋馆那里有许多海洋生物和两栖动物,有企鹅、海龟、海马、水母、电鳐、珊瑚、红玫瑰蜘蛛、树蛙等,我特别喜欢企鹅。企鹅生活在遥远的北极,我们能在海洋馆遇见它真是我们的荣幸,它的嘴巴尖尖的,翅膀黑黑的,而肚子却是白白的,有几只企鹅在水中傻乎乎地看着我们,惹得我们哈哈大笑。忽然,我看见一只小企鹅站在冰面上摇动着它的头和小翅膀,好像在作游泳前的热身运动,紧接着,它“扑通”一声跳进水里,溅起了朵朵水花。在海龟区我们又给素有“千年寿星”之称的大海龟进行喂食,还来到了水晶宫观看了美人鱼、人鲨共舞等丰富多彩的表演……
在天宫庄园,虽然由于天气不好我们摘不成桑果,可我们参观了植物园,里面有许多我们不曾见过的植物,含羞草、柠檬树……
这一天的郊游活动让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