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令人难忘的郊游小学三年级作文
趁着假期,我们全家开始了盼望已久的藏云溪一日游!
一大早,我们乘坐的小车就满载欢声笑语来到了山脚下。我们沿着山路慢慢往上爬。一路上,我发现一起攀爬的游客慢慢失去了踪影。咦!爬得越高人怎么就越来越少了呢?大概是有人在中途泄气了吧。终于,伴着迎面而来的一股清风,我们爬到了山顶的五磊寺。呦!原来人都聚集在这儿呢!
在寺院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放生池,里面的鱼儿正甩着尾巴游得欢快呢!每一条鱼儿都有它自己的特点,有的头特别大,有的两个眼睛像玻璃球一样突出来,有的身体胖乎乎的,肥得可爱……
看着美景吃饱喝足,我们决定了走公路下山!六公里就六公里!我们可是充满朝气的一家人!或许还能收获不一样的惊喜呢。
走在返程路上,我们有了令人欣喜的发现:马路边的灌木丛里,竟长满了又大又红的树莓、覆盆子!点点红色藏在绿叶丛中,真是可爱极了。尝一口,真是甜到了我们的心口!我们一路走,一路吃,说说笑笑,不知不觉竟走到了山脚。
虽然今天我们走了很多路,流了很多汗,但我们也收获满满!我喜欢这有苦有甜的一天!
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郊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