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两个姐姐,还有很多叔叔阿姨,一起去郊游。一路上,我和两个姐姐都很高兴,唱歌、说笑,打打闹闹,开心极了。也不知道车开了多久,我们都感觉饿了,肚子开始咕咕叫了起来。
大人们终于说到目的地了,下车后我发现一条小河在我们不远处。大人们说那就是我们烧烤的地方,我和姐姐们高兴的跳了起来。大人们开始生炉子,我们小朋友帮他们摆东西。炉子生好后,我们就开始了美味的午餐之旅,我们围在一起烤我们带来的各种各样的食物,丰富极了。我烤了很多在家里烤不了的食物,他们都来抢说:烤的真好吃,两个姐姐更是抢我的烤串。不过我的心里还是美滋滋的,自己烤的东西真香啊!
妈妈摸着我的脸说:“我儿子真棒,不过都成花猫脸了。”我不好意思起来,躲在妈妈背后去了。吃完丰富的午餐,我和姐姐们在一起玩竹笼,一起漂流还有卡丁车,真是又刺激又好玩。最后,我们三个还把我那可爱的,笨笨的妈妈送上了岸。太阳慢慢向西倾斜了,我们也要回家了,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我用我的双手烤出了很多美味的食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