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郊游五年级作文
周六,我很兴奋,因为我们要去郊游。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可是我不在意。 到了学校里,看见同学都早早的来了,每个人脸上挂着笑容。终于等到汽车开动了,我的心情也像小鸟一样飞向远方。
“走,走,走,我们去郊游”,一路上,我们唱着歌儿,大声的笑着,别提有多高兴了。没过多长时间,汽车到了革命烈士馆。远远的,我就看到了高大的烈士雕像,我心里想,这些雕像都是谁啊?这时,一位老师站在前面,大声的给我们讲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我们深受感动,最后,老师让我们摘下帽子,一起向烈士致敬。回到车上,我仍然在想这些革命烈士的故事,我决心从今天开始,做一个和他们一样勇敢的男孩。
汽车很快到了海军博物馆,我看到了大大的军舰,长长的大炮,还有很多武器。这时天下着雪,可是我们围着军舰,兴奋的跑来跑去,还不时的停下来摸一摸大炮。我们心里都充满自豪,一个同学大声的告诉我们,他将来要当一名海军,保卫祖国。离开博物馆,我们又去了海洋大学,海洋大学真是大啊,比我们学校要大很多很多。里面有很多的楼,有体育馆,实验楼,图书馆等等。老师问我们,想不想来这里上学呢,我们一起喊:想啊。
回家了,告别了海洋大学,我们坐着车往回走了。在路上,我们看到了很多红绿灯,司机不时的停车,开车。回家的路我感觉很短,不一会就到了学校。
今天过得真快,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