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四年级400字作文
“砰砰砰!哈哈哈哈……只见爆炸声向四处散开,如天空绽开的烟花一般。”原来是林老师带着我们在打雪仗。
第一场雪下了以后,我们就盼望着第二场雪。今天,我们终于等来了第二场雪。
我们强压着激动的心情,飞奔到雪地上。雪花想一个个小精灵,跳着舞飘下来,消失在雪地中。我们可没空欣赏,嘻嘻哈哈地笑着抓起一团团雪,团成雪球砸向敌人。我也抓起一团雪,嗬,真凉啊!我又捧起一团雪团成一个拳头大的雪球,瞄准王老师,“嗖——”雪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准确地落到了王老师身上,王老师“嗷”地叫了一声,仍起雪球反击,我用手护住脸,一边挡,一边往后退,差点一屁股坐到雪里,还好我反应快,不然肯定要摔个四仰八叉。
“恶战”结束以后,我们战斗的战场一片狼藉,地上遍布脚印到处坑坑洼洼。原本平整的雪地被我们弄得千疮百孔。
电梯里,不知是谁还带来了一个雪球,砸在了王老师身上,顿时,电梯的气氛又活了起来……
到了教室以后,我们的手冻得通红,谁管它呢!我们嘴角挂着笑意,感觉很满足。
冬天虽冷,但打雪仗让我们暖和;冬天虽无趣,但打雪仗给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