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您的微笑班会有感作文
今天,我们开展了“我的成长,您的微笑”主题班会。通过这次班会,让我感受了,也收获了许多。不禁在心中感叹:爱,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不知作为初中生的我们可曾想过,从我们呱呱落地到今天,十几年来,是谁最牵挂我们的冷暖?是谁最担心我们的健康?是谁为我们的点滴进步而欣喜若狂?是我们的母亲啊!从嗷嗷待哺的婴儿到姗姗学步的孩童,从无忧无虑的小学生到迈向青春的青年,这期间,无不渗透着母亲重心长的教诲,包含着母亲温柔体贴的关爱,她把自己着全部的心血,都倾注在我们身上!这不只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无私而又伟大的爱的付出!母亲给了我们的是天底下最无私的爱,最慷慨的情,与最深沉的期待!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这是班会中使我感受最深的一句话。“趁我们父母还健在的时候,多一份关心,尽一份孝心,也许,它只是一杯粗茶,也许它只是一碗淡饭,但在爱的天平上,他们等值,因为孝心无值!”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要对全天下的母亲说一句“您们,辛苦了!祝您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