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会的五年级作文
星期五,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有意义的班会课。
开始,老师打开了我们早已准备好的红色经典内容,按顺序一个一个的下去。我是第二个上去的,所以十分紧张,但看看其他同学,一个个都神情自然,跃跃欲试,我也就渐渐放松了。
第一个同学上去,把图片和文字讲好后就下来了,呀,轮到我了,我走了上去,开始讲:“我给大家介绍的书是《铁道游击队》……
忽然,我把一个字念错了,心里一慌,就把讲得速度加快了,但后来又平静下来,还好还好。
等我讲完后,台下响起了一片掌声,沃老师还给我拍了照,我的心真是比吃了蜜还要甜。
后来,老师又给我们展示了书签,书签各式各样的,好看极了,更高兴的是,我的书签也被入选了,我真是高兴得差点儿跳起来。
叮铃铃,下课了,可我多么希望这节课的铃声不要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