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三跳运动会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因为今天要开我盼望已久的三跳运动会,突然发现今天的校园异常热闹,操场上人头传动,并摆满了整齐的椅子,主席台已经挂上写着第十九届三跳运动会的条幅,广播中传来欢快的音乐,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啦!我是科学组的小成员,今天我们将要在开幕式上表演我们自己动手做的海豚号航模飞机。
开幕式很快结束,比赛开始了,我们年级的比赛项目有前挽花、后挽花、计数跳、一带一、大绳。我这次运动会参加了大绳项目,我的好朋友邵瑞希参加的是前挽花和计数跳,她特别厉害,去年就为我们班争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她这次能发挥的更好。
终于轮到她上场了,她两手握紧小绳,身体站得笔直,时刻准备着比赛,一声哨响,她飞速的摇起绳跳起来,她轻盈的像一只小燕子一样,看来她跳的很轻松,因为她不停的吐着小舌头。因为老师不让我们大声加油,怕打扰运动员们的发挥,所以我在心里给她使劲加油鼓劲,比赛结束,她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真为她感到高兴呀!小哨子真棒!
我参加的大绳比赛是明天进行,真希望我们能取得第一名,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不辜负我们每天努力的练习,我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