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真好作文
我背着书包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学校,看到两个多月没见面的老师和同学们,格外地亲切。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老师和同学们也不怎么喜欢我,但我还是仍然觉得非常愉快,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向教室走去。
走进熟悉的校园,走进崭新的教室,走进重新安排的寝室,虽然我在这里已经学习生活了一年,但这一切都让我感到无比的亲切、新奇。忙着报名,忙着领书,忙着铺床,忙着买生活学习用品……终于忙完了,我奔跑着走进教室,走到属于我的座位上,感觉是那样地亲切、自然,快乐地和同学们说着、笑着,仿佛有说不完的话讲不完的故事,放肆的笑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开学真好!
可是,这些许的快乐很快就烟消云散了。在我领书时,突然发现多了一本书---物理。这才恍然大悟,我已是初二了,不能再象以前那样贪玩了。我一定要认真地好好学习了。哎,果然不出我所料,好景不长,没多久,成堆成堆的作业便缠上了我,天天都只好呆在教室里做作业,可是,我还是会“苦”中作乐,常常和同学们“笑口常开”,让快乐的笑声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久久回荡。
校园永远那么美丽,老师们永远那么严肃,同学们永远是那么可亲,我的笑声一直在校园飘荡。老师看见我总是苦口婆心劝我要好好学习,我也总是笑着说:“老师,我努力着呢!”但是,当第一次物理单元测试卷发下来时,我再也笑不起来了,望着鲜红的“”分,我仿佛一下子掉进了万丈深渊,我拼命地想往上爬。我暗暗发誓:一定要认真听讲,努力完成作业,好好学习。于是怀着这样的激情我高昂着头走进了教室,顿时,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显得那么亲切,我快速从书包里拿出了课本,大声地读了起来。
我相信我一定会让我快乐的笑声真正响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